嘟嘟

暗搓搓一发吐槽

白白白白白白啊鬼w:

占个tag


感觉泰剧粉圈真是浮躁到不行
B站D站弹幕明显低龄化,各种KY。
我要开始吐槽了,欢迎来辩!


1、看剧时请将演员和角色区分开来,讨论剧情时请称呼演员剧里的名字,否则懵新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!我到现在才知道为爱里pun其实不叫白芍,NO不叫船长!


2、请尊重每个演员!角色不讨喜也请不要上升到演员,不要人身攻击!这样做真的显得你很弱智!


3、看剧时请不要刷其他剧,更不要踩捧,这样非常非常招黑!比如在《一年生》剧里发弹幕:“看完《一年生》,果然还是《XXX》更合我胃口”……哦,下一个。


4、在某些“粉丝”眼里,中国粉丝到底有多不堪?
“这也就在泰国,如果在中国,衣服都给他扒完”,
“要是我,抓住就别想让我放”
很多类似的弹幕,我真的不是很懂说这种话的人,前者语气里带着一丢丢酸一丢丢优越一丢丢嘲讽的话是什么意思?怎么着?你不是中国人?众人皆醉你独醒?后者更搞笑,明显哗众取宠,还透露出丝丝险恶。所以说心智没成熟就请不要出来追星了我谢谢你!


5、演员私生活你叨叨叨叨什么叨?人家交男朋友女朋友人自己的事,你要萌RPS没问题,请安静地萌!一切都是舞台效果,没人向你承诺什么,也没人保证过什么!不要一口一个玻璃渣的喊,也不要一副你居然不要xxx了的怨妇样!


最后,为看基而看片的,请去看gv,不要侮辱每一部用心的作品!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