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

【一年生/KA】暗涌(26)

如果的事:

第二十六章


 


May没有想到,P’Arthit会这么干脆地提出了分手,Kongphop会怎么做?他应该不会同意的,毕竟他这么爱P’Arthit。万一谈不拢,Kongphop动手怎么办?毕竟是个黑社会?


 


May越想越心慌,正准备推门而入的时候,她听到了Kongphop的声音。


 


“暖暖,疼吗?”


 


听到Kongphop的这句话,May停住了脚步,深吸了一口气,转身离开。


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,她不该插手,就把时间留给他们两个人吧。


 


 


 


Arthit看着Kongphop,对方的神色还是一如往昔,好像刚才那句分手并没有对他造成影响。


对方只是心疼地看着自己,然后温柔地又问了一次。


“疼吗?”


Arthit曾经设想过,他说出分手这个词的时候,Kongphop会有什么反应?是失望,是生气,还是难过?


 


但是Kongphop什么都没说,他把所有的情绪都压抑在了自己的心里,然后用着最温柔的声音,问了一句所有人不曾问过的问题。


 


“疼吗?”


 


Arthit并不否认,听到Kongphop的这句话的时候,他的心底是有微微的触动。


但是他很清醒地知道,他不能让情感占据了上风。他和Kongphop,分开是最好的选择。


 


“may给我开了止痛泵,不疼。”Arthit收敛了心神,状似轻松地指了指一旁的止痛泵,笑了起来。“may是把我当娇弱的女孩子了吧。”


 


“我问的不是现在。我问的是断的时候,疼吗?”Kongphop将自己的轮椅向前推了几步,靠近了Arthit的床边,将手覆在了对方的伤口之上。


只要一想到钢筋穿透了P’Arthit的手臂,Kongphop的心就像被放在火上煎烤一般,恨不得断掉的是自己的手。


 


P’Arthit说分手有什么关系呢,只要P’Arthit心里觉得快活一点了,无论做什么都是可以的。


Kongphop再来之前,已经想过最坏的结果,不外乎P’Arthit再也不愿意见到他。


就算是这样,他也不会放手的。


现在P’Arthit只是说分手而已,分手了还可以重新在一起。


这一次他不会再欺瞒P’Arthit,更不会让P’Arthit受一点点伤了。


 


“那时候想的是如何活下来,倒也没想过疼不疼?”Arthit看着Kongphop一脸自责的神情,忍不住开口道,“其实能活着就挺好的,毕竟那时候觉得自己就要死在那里了。也多亏了M和may及时赶到。”


 


“对不起,P’Arthit,都是因为我……”Kongphop想到那个场景,第一次心中生出了感谢神灵的感觉。Kongphop从来不信天,不信命,他只相信自己亲手能够掌握的东西。但是这一刻,他感激命运的手下留情。


 


如果M再迟到一点点,他都不能想象如果P’Arthit出了什么意外,他该怎么办?会怎么办?


 


“你骗了我,但是也救了我。我们就算扯平了。就此分开吧。你要走的路,和我的生活不同。”Arthit闭上眼睛,逼迫自己不去看Kongphop的眼睛,继续狠下心来说道。


 


把一个人从心里挖出去是什么感觉?


Arthit以前不知道,但是现在他知道了。


那是篱笆上的钉子,就算拔出去了,那个洞依旧存在。


 


Arthit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心上开了一个洞,在不停地流血。


他的心在叫着,你爱他,不要分开,不要分开。


然后他看到自己的理智狠狠地掐住了他的心,让心不要再说了。


他的心觉得很疼,比手断的时候还要疼。


但是他不能停下这个过程,这是最好的结果,对他是这样,对Kongphop也是这样。


 


“P’Arthit要分手,那就分手吧。但是我是不会就此放开P’Arthit的。我会一直待在P’Arthit的身边,直到P’Arthit再次接受我的。”Kongphop看到Arthit苍白的面容,忍不住想将对方拥入怀中。但是Kongphop知道自己不能这么做,现在的P’Arthit不能经受任何的刺激,这对他的恢复没有任何的好处。


 


Arthit不再说话,只是闭着眼睛靠在了床上,好像睡着了一般。


Kongphop也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静静地坐在一旁,看着Arthit睡着的样子。


房间里一片寂静,只有偶尔有风吹过,吹动了窗帘的声音。


 


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,may从门外走了进来,来给Arthit换药。


“Kongphop,你病房的护士再找你,说你该换药了。”may站在床边,对着Kongphop开口道。


may一开口,Kongphop就不得不离开了。


Kongphop转动着轮椅朝门口移动,就在快要出病房的时候,他的身后响起了Arthit的声音。


 


“你的伤,和dale有关吗?”


 


Soli没有告诉过Arthit她开枪打Kongphop的事情,而dale也没有说过,所以Arthit并不知道Kongphop的枪伤从而来。只是他敏锐地感觉到,这件事情可能和自己有关。


毕竟他离开之前,Kongphop是没有受伤的。也就是说Kongphop的伤是在自己被绑架的时候受的伤。


Kongphop既然是黑帮老大,那么应该没那么容易受伤,难道是因为自己?也许在自己录像之前,dale就做过这样的事情了。


 


 


Kongphop停住了轮椅,转动了轮椅,面朝Arthit开口道:“不是,黑帮火拼。跟dale无关,也和P’Arthit无关,你不用在意。”


 


May听到Kongphop的回答,在Arthit看不见的地方,略带诧异地扫了Kongphop一眼。


这个伤M告诉过她,明明是因为soli打的,怎么又成了黑帮火拼?


Kongphop的手在Arthit看不到的地方,对着may做了一个请求的姿势。


May无奈地闭上了嘴,没有开口告诉Arthit。


 


反正P’Arthit如果知道了,反而不好分手,不如不说。May在心底给自己找了理由,同意了Kongphop的请求。


 


Arthit提了分手,Kongphop同意了,但是也和没同意一样。


 


Kongphop的恢复能力远远超过Arthit,加上他受伤也比Arthit更早,所以一个星期后,他已经能够靠着拐杖走路了,而Arthit还躺在病床上,接受着治疗。


 


Arthit的后续反应比may他们预估的要好一点,只是恢复看起来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


 


每一天,Kongphop都会来到Arthit的病房。


 


最初是坐着轮椅来,后来就变成拄着拐杖来。


 


Arthit则完全进入了无视Kongphop的存在。


就算Kongphop每天待在病房里,他也没有和对方说一句话。


 


Kongphop来到Arthit的病房,如果Arthit不说话,他也就不说话,只是默默地陪在一旁。


 


May看着Kongphop那个样子,拄着拐杖一步步走过来,常常脸色惨白,满头大汗,也一时开不了口叫对方走。


 


就这样过半个月,就在may以为Arthit会一直沉默的时候,Arthit开口说话了。


“我是一个固执的人,既然说了分手,那我就不会回头。Kongphop,去找别人吧。”


 


“我也是一个固执的人。我既然认定了一个人,那么就只会是这个人。”Kongphop看着Arthit,温柔而又坚定地说道。“P’Arthit,我这一生只会爱一个人,那就是你。”


 


“但是我不爱你了。”Arthit的目光里收起了所有曾经的温柔,只余下一片寒冰。


他冷冷地看着Kongphop,一字一句地说着,“我不想再看见你,那会让我想起我失去的右手。我不想有一天,连命都一起没有了。”






PS:今天是教师节,所以出去玩了,所以本子又没发。


真是太不好意思了。我都不太好意思说,但是还是要说一下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8)